比特人-比特币第一中文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register)
查看: 2596|回复: 32

不要被技术骗子吓唬住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15 08:56: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不要被技术骗子吓唬住了

我在不久前文章中说过,
     显而易见毫无疑问,这次btc的大跌,是垂死挣扎的全球传统银行家银行等利益集团,联合打压的阴谋结果。同时,现在他们还在利用自己现有的最后巨大资金资源,聘铺天盖地写手,散布悲观搞臭谣言,煽风点火扰乱人心,妄想达到其让比特币彻底崩盘的好事。
     用隐瞒事实真相,损害人类整体利益进步,来牟取少数利益集团行业垄断暴利,这样的事,古今中外太多。
。。。。。。
   
  现在比特币是阳春白雪,目前玩比特币的人基本都是白领技术宅什么的,所以,银行等利益集团如果聘一般的骗子写手来表演,只能给我们论坛这样有档次地方增加笑料,所以,一些卖身投靠技术骗子就乔装打扮粉墨登场了。
  一些骗子手段很拙劣,比如,大名鼎鼎的中关村在线 原创了《显卡与贪欲的和声》, 作者是显卡老专家顾杰,为了私利甘心当骗子,声嘶力竭的骂比特币“FPGA和ASIC方案的介入同时还冲击了比特币原本的强烈通缩属性。,,,比特币不仅没有“越挖越慢”,而且其到达总量上限的时间点也因此而大幅提前了” 。连中关村卖盒饭蹬三轮的都知道;无论什么ASIC方案,10分钟25个的速度都是4年不变的。这个骗子老贼显然应该和中关村外面的人换换工作。
   而另外一些骗子手段很高深,比如,一个注册才4天的人或团体,一口气原创了《block size,至关比特币生死的一个问题》,《事关比特币生死的问题,BTC Guild算力接近51%》《比特币死亡在即?1mb的问题能否解决?》等等5个狗屁文章, 作者打着技术请教高手的旗号,激动的骂比特币“我都急了官方还不紧不慢的。从增长的图表来看,数据块太大的问题,起码存在有1年了。,修改这样一个功能,最多几天就搞定的事。我觉得还有一种情况可能是,官方已经从软件源代码上看出,这是无法解决的问题,或者是能解决,但效果很不理想,比特币普及无望。然后基金会那帮人就打算把这消息捂着,等实在不得不公布的时候再公布,公布前那帮人自己先出货,完了消息一发布,比特币崩盘回到解放前。” 。一开始大家对骗子还是以诚相待的,我用采multibit轻量级客户端回答了他们的问题后又说;
“其实楼主的担心根本没有必要,不要说用我们一般人不懂的高深的结构升级技术了,即使采用我们现在人所共知现成技术,也可以在不花钱的基础上基本解决你所有大容量的担心,比如,我随便一想;
1.采用现成的高压缩比的压缩解压方法,把几个t变成多少g。
2.采用现成的高速度处理并行方法,或者采用gpu来代替cpu的处理方法,大大提高处理速度。向挖矿学习。
3.采用现成的云技术,直接把什么硬盘内存条都甩到云彩上面去,好像是比尔盖茨说的吧;以后的电脑,其实有640k存储器就够了?”
。。。
骗子支支吾吾不言语了,一转身又马上抛出其他新的吓唬人的文章去了。这引起了我的警觉;难道我们伟大的btc官方真的连顾客硬盘大问题都无法解决?我亲自做一个小小试验吧;
我的文件夹Bitcoin,现在大小是8.52 GB,里面一大堆都是130m的大文件,类型是KMPlayer.dat什么的,我随便找了一个17m的小文件,用司空见惯的WinRAR试一试压缩一下,几秒钟后,一个6m的RAR文件诞生,说明它们是可压缩而没有压缩的,即使按照这个一般的3倍压缩比,我的文件夹应该轻轻松松是2.几G就够了,就是说,btc官方维护团体人家根本没有把block size大当问题,人家连采用一下压缩技术都懒得做。
   不要认为有一定技术的人,就会说实话,银行等利益集团最后巨大资金资源,可以让人变成鬼。
也请不要在这些骗子帖子里面跟帖,他们根本不是一个人,是有的最后巨大资金资源背景的团队。你说1他拿来10搅合,你说10他拿来100搅合,没完没了无穷无尽。

还是我文章那句话;
顺便说一句,BTC可靠吗?当然,
    因为,这个人类未来的货币,今天的高科技比特币的原理和系统体系,与传统的美元黄金等等比,根本不是一个时代的产物。
    完全不要我们去操心,银行利益集团比我们一万倍的睁大眼睛盯着呢,如果BTC不可靠不安全,竞争对手早就堂堂正正的满世界到处嬉笑怒骂了,但是,4年了,有看得见拿的出手的材料吗?BTC的天然敌人各国银行,各国政府包括美国政府,有着上万亿美元资金实力的他们,却在全球60亿人里,无法找到或者聘请出一个高手去找它的任何大漏洞,190多个国家政府,各大银行,只好表面上装聋作哑佯装不知。显然他们甚至想愿意学白炽灯行业利益集团高价把日光灯专利买去锁起来,都不可能。只能背后用下三滥使绊子了。这还不是反证了吗?
     BTC是我们今天明天的货币, 它当然不是永恒永远最好的,但它绝对是未来长期最好的货币,NO.1当之无愧。
     我们人类科技进步结果,就是不断把以大欺小,赢者通吃,流氓垄断丛林法则等等的各种各样的禽兽生存之道,打的粉碎。
    青山遮不住 毕竟东流去,人类科技进步,打破垄断,个性解放,自我为中心的世界趋势潮流,是任何力量也阻挡不住的!
    请相信BTC,因为它是我们自己的。
发表于 2013-5-15 09: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文章 顶一个,支持BTC 就像支持自己一样。
发表于 2013-5-15 09:2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不错,怀有强烈的信任感,铁杆
发表于 2013-5-15 09:4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咳咳,是不是太把BTC当回事了。。就这点规模,根本不值得银行政府等利益集团合伙打压啊。。
 楼主| 发表于 2013-5-15 10:2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是啊,我也纳闷,咳咳,你们也太把BTC当回事了。。就这点规模,根本不值得你们银行政府等利益集团合伙打压啊。i
  可是,IT大名鼎鼎的中关村在线,显卡老专家权威顾杰,就都敢把自己几十年的声誉毁于一旦,睁着眼说瞎话甘心当骗子,声嘶力竭的骂大街,让中国甚至全球IT丢人现眼,这背后是为什么呢?

点评

具体是什么事情?  发表于 2013-5-16 11:36
发表于 2013-5-15 10:3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宋鸿斌的阴谋论是不是看多了,老觉得别人跟自己过不去
发表于 2013-5-15 10:44: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人总喜欢阴谋论 虽然楼主对技术问题说的在理 但你太高看BTC了。未来btc会如何谁也不知道,但现在btc目前还不至于让你所谓的“银行家银行等利益集团”来攻击。

我反正善良的认为他们是个人行为,可能存在恶意唱空的行为。但楼主说的啥利益集团就有点恶心了
发表于 2013-5-15 10:45:27 | 显示全部楼层
难懂楼主也在下棋? 下一步大棋。。。。。。。。。。
发表于 2013-5-15 10: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骚年,放轻心情,好吃好睡,不要做梦都在想BTC。
BTC能经历这么多磨难而不倒可以证明它的生命力。光上火解决不了问题滴
 楼主| 发表于 2013-5-15 11:4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你也胡言乱语了,不要倒打一耙啊,上火是骗子们啊,你看骗子现在不顾脸皮的跳出来,光天化日之下用撒谎维持局面,挖空心思写连篇累牍的垃圾巨文,说明骗子们是热锅上的蚂蚁蚂蚁啊,
  我们揭露骗子是人生快乐,一针见血直截了当,短小精悍的三言两语,就把骗子们苦心经营耗时费力的庞大骗局轻轻戳穿了,骗子们能不恼火吗?
发表于 2013-5-15 11:5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平淡淡才是真暴涨暴跌不可取
发表于 2013-5-15 12:3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论比特币跌到多少,我都不出我的币,等到年老时,回想起现在的事情,也为年轻时的疯狂自恋一把
发表于 2013-5-15 13:4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文顶一下。比特币是一个美丽的神话,遥想九十年代中期我还只是个大学生,读的就是计算机专业,却每天用纸和笔给远方的同学写信,不知道未来有个叫“互联网”的东东会改变人们未来的生活。而现在有幸接触比特币,坚定拥护,哪怕未来成为被政府扼杀的革命,也为曾今参与过而骄傲。

点评

与比特币共生死  发表于 2013-5-15 14:02
发表于 2013-5-15 14:55:48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79:}
发表于 2013-5-15 16:44:48 | 显示全部楼层
辩证着看,清者自清。
发表于 2013-5-15 19:0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初没有回复你的三个方案是因为你的方案不可行,你对计算机了解比较浅,我如果逐条回复也很费时间,所以当时我没有回复你的帖子,没想到你还专门发一贴来骂人。总之我的帖子,技术流都知道我说的是客观事实。对于你的帖子,我也没什么可说的了。
 楼主| 发表于 2013-5-15 23:3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骗子团队又到这里来行骗来了?顾左右而言它说什么谁水平高低云山雾罩的,是你们骗子的一大法宝,你无聊不无聊啊?废话少说,科学的原则是一个一个解决事情,既然来了,咱们就开门见山从你第一个文章开始说一说,你就直截了当回答你是不是还要坚持你的言论;“数据块太大的问题,起码存在有1年了。。官方已经从软件源代码上看出,这是无法解决的问题,或者是能解决,但效果很不理想,比特币普及无望。然后基金会那帮人就打算把这消息捂着,等实在不得不公布的时候再公布,公布前那帮人自己先出货,完了消息一发布,比特币崩盘回到解放前。” ?
别的东扯西拉都不要来,就先搞清楚你们这个先。
就是说,你承认不承认,我随便用垃圾WinRAR压缩一下,8G就轻轻松松是2.几G了,如果采用现成的最高压缩比的高级压缩解压方法,把几个t变成多少g毫无问题?
就是说,btc官方维护团队人家根本没有把block size大当问题,人家连采用一下压缩技术都懒得做是事实?
就是说,你的;官方无望,打算把这消息捂着自己先出货,坑广大特币人,比特币崩盘回到解放。。。。 是不是毫无科学根据违背科学道德良心的撒谎造谣?
顺便再说一说,你们是不是好人不做做骗子,拿了人钱财,替人制造散布搞臭比特币的骗人技术下三滥依据?
如果你们想重新做人的话,再最后说一说,你们是不是自己知道学艺不精,受人之托到这里,抬杠长学问,想到处侥幸能找到收买1-2个世外高人,得到万一有一个漏洞可以灭了比特币的技术方法?

你们就直接回答;yes or no?
发表于 2013-5-15 23:47: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可以不那么火爆。
同样的道理,用平和点语气说出来更能服人。
起码不要先设定谁的意图是好还是坏,讲道理就足够了。
发表于 2013-5-15 23:56: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本人谁又能保证讲话人自己的意图和动机呢?
所以,要说事实,讲道理,而不是扣帽子。
否则,辩论就失去意义,双方的主张也就淹没在吵闹中,没有赢家。
p.s.我不懂技术,但感觉两位讨论的内容重要,有兴趣,希望听到客观。先对两位表示感谢。
 楼主| 发表于 2013-5-16 01: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被洗脑的楼上,你怎么逻辑是非观是颠倒的?
如此恶毒的说“比特币普及无望。官方无望,基金会那帮人就打算把这消息捂着,,公布前那帮人自己先出货,完了消息一发布比特币崩盘”这些东西,楼上不认为他们是火爆的,就因为他们是用平和点语气说出来的?
我揭露骗子反而是火爆的?就因为我是直截了当一针见血言简意赅的?
人家利益集团金山银山和我们打的就是消耗战,我凭什么?我如果象他们那样有十个秘书8个助理,专门时间专业的团队,我当然可以搞什么劳什子平和语气,我有吗?
你们来看文章,是来看内容观点的,还是来看谁平和点语气的?
我岂能不知“同样的道理,用平和点语气说出来更能服人”,问题是,骗子是来辩论的吗?他们是能被说服的吗?我本来就没有想说服他们,我何必用平和点语气说出?
至于你受不了,恕我直言,你上网太少,网络上所有辩论都是这个风格,是你少见多怪。为什么?
很简单,耗不起。你给我发稿费了吗?我们写文章行文走笔难道不耗时费力吗?
骗子是什么?犯罪分子,对待正在犯罪的犯罪分子是平和点语气说出的事情吗?
强奸犯进入你家强奸女人,你是平和点语气和他讲道理吗?
当然有能判别讲话人的意图和动机的科学标准,你不能判别不代表科学不行,
什么不要先设定谁的意图是好还是坏,这个世界既然有意图是好还是坏的客观存在,当然就有人出来评价他,指出他,这个世界根本不存在不先设定谁的意图是好还是坏的人!
比如,如果在你的婚礼上,我说为了你的好,新娘子“必须经历深度的质疑”,我大庭广众平和点语气让新娘子回答是不是当过妓女,你也不先设定我的意图是好还是坏的吗?
自己也做不到的东西,却无原则的还唱高调要求别人做到,是被洗脑的典型特征。
多多上网学习吧,否则,你不是真傻就是装傻。
发表于 2013-5-16 03:33:49 | 显示全部楼层
hy1hy2 发表于 2013-5-16 01:23
被洗脑的楼上,你怎么逻辑是非观是颠倒的?
如此恶毒的说“比特币普及无望。官方无望,基金会那帮人就打算 ...

发这些帖子的人,我觉得三类
1,真的是被人雇佣的,你和她讲理没用,直接开骂吧,这种贱逼你不连他妈一起骂是不管用的
2,不抬杠不舒服斯基,抬什么杠无所谓,人来疯,和他抬杠你就输了
3,纯2b ,不要试图战胜他们,他会把你的智商拉低到和他一个水平,然后用丰富的经验战胜你。
 楼主| 发表于 2013-5-16 07:3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连他妈一起骂就免了吧,咱们BTC玩家极客们都是有文明底线的。
不过,如此明显的是来这里拐弯抹角的“踢馆子砸场子掀桌子”的,有些人还要求要和他们文质彬彬,我们当然有理由认为他们是一伙的托。
发表于 2013-5-16 10:5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不错
发表于 2013-5-16 13:0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压缩了 blk00000.dat~blk00007.dat 共八个文件,大概1.0G左右,压缩后为 733MB 左右。当然,我还是相信比特币还是有办法解决压缩文件大的问题的。也许我们做不到每个人都可以存储所有交易数据库(也就是全球几十亿份相同的全部交易数据库达不到),但可以做到几十万份分散世界各地的全部交易数据库。其他人链接到这几十万个拥有全部交易数据的节点就OK啦!
发表于 2013-5-16 17:43:44 | 显示全部楼层
争吵骂人都不是问题,我们需要为了维护自己的信念而用各种方式发声。

但是楼主有两个问题:

1. 随意给人扣帽子,这是文革做法。扣帽子的目的就是为了方便人民群众盲目地进行攻击。当年,谁被扣上了“地富反坏右”的帽子,那真叫生不如死。所以,对于以任何方式妨碍或剥夺他人言论权利的行为,在下是一律无条件反对。不管是谁,你爱吵的话使劲地吵,任何人在这个世界永远有发声的权利(斯大林、希特勒和马克死这些被永久钉在人类历史的耻辱柱上的魔鬼和它们的的信徒除外)。

2. 楼主所列举的事实似乎少了一些。这使得楼主给自己反对的人定罪名证据有欠缺,缺乏公信力。即便是你拥有充分的铁证,在定罪名的环节也可以缓一缓,而且网友也不是傻子,知道自己做判断。定罪名的事情如果由网友做第三方陪审团式的模式和流程,这样就更稳健了。

当然别人也可能找到你论证的薄弱环节并加以否定,甚至给你定罪名。我们要的就是公开的讨论争辩甚至激烈的唇枪舌剑,这些都不是问题。如果能以武士的互相尊重的心态来比武切磋,那就更好了。

大声说出自己的想法是表达个人信仰捍卫个人权利和利益的第一步,哪怕是错的,错的可以改正。所以,自由言论,无任欢迎。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比特人-比特币第一中文社区

GMT+8, 2019-9-18 15:29 , Processed in 0.021994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